空空空空空空空

初心不改,挚爱不变。
与少天的热恋期
数珠大老婆
神谷比心☆

【记梗】Free同人 羁绊

我先试试这里还没发过东西呢好不爽

 诶诶诶还记得这个梗嘛嘛我现在把它记下来等考完试再写吧!我是绝对不会放弃这个梗的! @木熙兮 

(反正我这也没什么人我就写这了~没脸见人我就连tag都不打了)


你还没撸完的画↑

设定

1、原著风,上半部分会和动画一样,后半部分原创。

2、多项结局:真遥,真凛,凛遥,BE。(分线注意,CP洁癖注意)【虽然这样但我依然是真遥党!

3、BE多为破案

4、真←凛←遥←真【真的很狗血(凛一直喜欢真什么的一直找遥是不想被比下去什么的【←一开始看free就是这么想的毕竟大天使是我家男神

5、原著和动画都会涉及(就是因为原著才想到这个梗了呢毕竟原著如此真凛)

可能用到的梗(7以下都是授权来的):

1、学园祭

2、孔明灯梗

3、画画梗

4、矢崎亚纪

5、鱼类梗(金鱼青花鱼之类)

6、围巾梗

7、橘真琴非常害怕松冈凛,任何方面。

8.对于只有自己看得透七濑遥这个蹭的累脑袋里在想什么这个高级技能橘真琴表示非常满意。

9.橘真琴发现七濑遥还没有在别人在的时候就只穿泳裤就裹(?)围裙。 
 

10,橘真琴其实非常受女生欢迎,鞋柜也常常被女生放情书之类的。(当然啦真琴可是我小天使啊(o゜▽゜)o☆

11.但是橘真琴每一个都拒绝了而且没有告诉七濑遥。

12.橘真琴其实并不喜欢吃青花鱼,但是因为是七濑遥做的所以他每次都会吃。(因为爱(。

算了懒得复制了


顺便存个授权不然到时候又不见了。(真的是好久以前的了(捂脸哭))

然后以前写了一点那一个支线不知道被我扔哪去了(无辜脸)【←去死

然后以前一些简写的东西现在完全看不懂了

之前想到的几点:

1、凛遥不一定是凛遥

2、真遥线变真凛线(!?)

(这几点都是我的私心2333)

暂时以上

一起愉快的交♂流写文吧~

评论(2)
热度(1)
© 空空空空空空空 | Powered by LOFTER